4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约11.08亿湖南省涟源市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
一体化建设PPP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的公告

2021-07-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73 证券简称:侨银股份 公告编号:2021-097

债券代码:128138 债券简称:侨银转债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约11.08亿湖南省涟源市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

一体化建设PPP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入选为涟源市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建设PPP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涟源市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建设PPP项目;

2、采购人:涟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3、采购代理机构: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4、项目预计总金额:1,108,239,160.00元(39,579,970.00元/年)(以最终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5、服务年限:本项目合作期限设定为“2+28”年(其中建设期不超过2年,运营期不少于28年);

二、项目公示的内容

详见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nan.gov.cn/)发布的《涟源市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建设PPP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PPP预中标成交结果公示》。

三、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公示的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对后续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四、风险提示

1、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正式中标涟源市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建设PPP项目,公司能否中标该项目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