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11 证券简称:诚意药业 公告编号:2021-040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经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的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可转债”)事项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诚意药业关于公司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8)。

近日,公司收到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21] 70号),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条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终止对该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特此公告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