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变更的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25 证券简称:光启技术 公告编号:2021-059

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完成了非公开股票的发行以及对超材料尖端装备企业深圳光启尖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经过三年的建设,2020年度公司超材料业务的营业收入占比已经超过60%,公司主营业务已从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制造转型成为超材料尖端装备的研制与生产。

根据《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向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递交了变更行业类别的申请,经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行业分类专家委员会确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发布(具体详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披露的《2021年2季度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公司所属行业变更为: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代码C37),具体如下:

一、公司原行业分类、变更后的行业分类

二、备查文件

《2021年2季度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

特此公告。

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