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放弃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77 证券简称:宋都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76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放弃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21年5月15日披露了《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绍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绍辉”)通过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竞价竞得国有建设用地杭政储出【2021】8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具体信息详见公司披露的2021-058号公告)。截至目前,公司尚未签署《杭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2021年5月,杭州市推出集中供地政策以来,结合全国房地产政策环境与公司良性生态发展,经公司与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沟通、协商后,公司于2021年7月20日收到了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出具的决定书,杭州绍辉前期获得的杭政储出【2021】8号地块的竞得资格取消,杭州绍辉已缴纳的5,000万元预约申请保证金不予返还,涉及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利润(35,238.88万元)的14.19%。

本次放弃竞得的土地使用权,是公司经营管理层审慎考虑市场风险因素,基于公司稳健发展谨慎作出的决策,公司将不排除保留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申讼的权力。截至目前,公司同期竞得的另外4宗地块均已正常进入开发流程,不存在其他应当披露而未披露事项,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