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46 证券简称:荣盛发展 公告编号:临2021-086号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2021年7月20日,在公司总部七楼会议室召开公司临时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彭国红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三年。

彭国红女士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日

附件:

彭国红女士 中国国籍,1978年出生,本科学历,毕业于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历任荣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结构设计师、项目负责人、设计所副所长、所长。现任荣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国红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候选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处罚和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