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67 公告编号:2021-060号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收到凤凰县环境卫生管理局凤凰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中标总额为21,424.10万元,年化金额为2,678.01万元/年。

一、项目中标的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凤凰县环境卫生管理局凤凰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HNZWXXZC2021--009

招标单位: 凤凰县环境卫生管理局

项目年限:8年

项目金额:中标总额为21,424.10万元,年化金额为2,678.01万元/年。

项目内容:凤凰县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服务及智慧环卫系统建设运营。

公司与招标单位凤凰县环境卫生管理局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中标上述项目将增强公司智慧环卫系统建设运营以及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服务的市场影响力,有利于巩固公司在环卫一体化服务领域的综合竞争能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项目目前未签订正式项目合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