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疆同济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集中竞价被动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90 证券简称:*ST济堂 公告编号:2021-048

新疆同济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集中竞价被动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本次被动减持前,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新疆嘉酿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嘉酿”)持有公司股份48,062,7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4%。本次被动减持后,新疆嘉酿持有公司股份44,812,7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1%。

● 集中竞价被动减持的实施结果情况:2021年7月20日至2021年7月21日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集中竞价减持新疆嘉酿所持有的公司股份3,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3%。

● 本次新疆嘉酿减持行为属于股票融资引起的被动减持。新疆嘉酿与国信证券多次现场沟通,并于2020年7月8日、2021年1月5日两次进行电话会议沟通,于2020年7月3日、2020年9月30日、2020年12月31日、2021年4月1日四次发函至国信证券,提示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规定,因公司尚处于证监会立案调查期间,国信证券不得出售公司股份导致上市公司大股东被动减持股份,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间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减持主体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股权融资引起的被动减持

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前后股份变化: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否

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在案件调查结论明确以前,不转让其在该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本次新疆嘉酿减持行为属于在国信证券的股票融资引起的被动减持。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否

特此公告。

新疆同济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