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接受关联方财务资助并提供
股权质押担保的进展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51 证券简称:飞乐音响 编号:临2021-053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接受关联方财务资助并提供

股权质押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经营需要,拟以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仪电汽车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元一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全资子公司上海仪电智能电子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亿人通信终端有限公司75%股权、上海仪电特镭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41%股权质押方式向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之母公司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仪电集团”)申请人民币1.36亿元委贷资金支持,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31日披露的《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接受关联方财务资助并提供股权质押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30)。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及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进展情况

截至2021年7月13日,上述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成,仪电集团以委托贷款的形式向公司提供人民币8,690万元财务资助,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16日、2021年7月14日披露的《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接受关联方财务资助并提供股权质押担保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51)、《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接受关联方财务资助并提供股权质押担保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47)。

2021年7月20日,公司收到仪电集团以委托贷款的形式向公司提供人民币4,910万元的财务资助。

综上,公司已办理完成本次接受关联方财务资助并提供股权质押担保事项的相关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并已取得对应的全部财务资助款项。截至2021年7月20日,含本次财务资助,仪电集团向公司提供的财务资助余额为人民币1.36亿元,仍处于合同约定的借款期限内。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