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并迁建厂房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3030 证券简称:祖名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3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并迁建厂房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祖名股份”或“公司”) 于2021年3月1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并于2021年4月6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并迁建厂房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扬州祖名豆制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州祖名”)向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申请新的工业用地建设厂房并迁址。本次迁建计划总投资3.3亿元人民币,为顺利完成迁建工作,公司将通过现金方式对扬州祖名增资12,812万元人民币,增资后扬州祖名的注册资本增至16,500万元人民币。公司授权管理层负责办理与本次迁建有关的具体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谈判、签署相关协议、申报审批手续、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20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祖名股份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并迁建厂房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5)。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扬州祖名就上述增资事宜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扬州祖名豆制食品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1091764176284Y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扬州市兴扬路17号

法定代表人:蔡祖明

注册资本:165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4年08月04日

营业期限:2004年08月04日至******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豆制品(非发酵性豆制品)、植物蛋白饮品,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批发与零售,农副产品收购,蔬菜销售,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冷藏保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扬州祖名豆制食品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