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016 证券简称:心脉医疗 公告编号:2021-027

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前,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上海联木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联木”)持有公司股份4,090,91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68%。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1年7月21日,公司收到股东上海联木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进展情况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海联木在本次减持计划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716,900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150,900股,合计减持1,867,800股,减持比例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59%。上海联木本次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2021年4月1日,公司披露了《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13),上海联木计划自2021年4月23日至2021年7月21日,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159,343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00%。本次减持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减持价格按照市场价格确定。

上海联木本次的减持行为,严格遵守了本次减持计划。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