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76 证券简称:洛阳玻璃 公告编号:2021-049号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7月21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唐宫中路九号本公司三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现场会议由本公司董事长张冲先生主持。本次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11人,出席7人,董事谢军、陈勇、章榕、叶树华因公务未出席;

2、公司在任监事6人,出席4人,监事任振铎、王剑因公务未出席;

3、董事会秘书吴知新出席本次会议、公司高管刘宇权、杨伯民列席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审议及批准关于本公司收购秦皇岛北方玻璃有限公司60%股权及其项下拟进行之交易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审议及批准关于授权本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收购秦皇岛北方玻璃有限公司60%股权相关事项及其项下交易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会议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股东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华光光电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已回避表决。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河南耀骅律师事务所

律师:孙喆律师、段耀峰律师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现场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本次大会表决方式、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河南耀骅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