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退出产业基金的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49 证券简称: 大洋电机 公告编号: 2021-055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退出产业基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经广东德载厚启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或“启达基金”)各合伙人友好协商并一致同意,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退出合伙企业,目前已完成从合伙企业退伙的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佛山市南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投资概述

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参与投资北京德载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发起设立的专项股权投资基金,该基金名称为广东德载厚启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募集资金规模15,230万元。公司作为启达基金有限合伙人使用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认购启达基金32.83%的基金份额,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完成5,000万元出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对外投资产业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6)。

二、退伙情况

因宏观经济形势及市场环境的变化,合伙企业在公司入伙后未能找到符合合伙协议约定的合适投资标的,未实际开展投资活动,公司基于资金使用效率及运营方面考虑,向合伙企业提出退伙请求。经合伙企业全体合伙人协商,一致同意公司退出合伙企业,并签署了《启达基金退伙协议》。公司根据法律法规以及上述协议的相关规定,履行有关退伙手续并已收回全部投资本金。公司从合伙企业退伙的工商变更手续最终于2021年7月16日办理完成,并于2021年7月20日收到佛山市南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从合伙企业退伙,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未来公司将继续在保障主营业务稳定发展的情况下,利用资本市场平台,紧紧围绕未来产业发展方向进行资源整合,实现公司的产业协同,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加强公司的抗风险能力,推动公司不断持续发展壮大。

四、备查文件

1、《启达基金退伙协议》;

2、《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7月22日

证券代码:002249 证券简称: 大洋电机 公告编号: 2021-056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注册地址变更完成工商登记

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4月23日和2021年6月22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和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公告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4月27日和2021年6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和《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根据中山市人民政府对《关于翠亨新区起步区道路命名工作的请示》的批示(中府办处[2020]106号),中山市民政局和翠亨新区管理委员会已于近期将公司注册地址所在的道路名称由“中山市翠亨新区和丽路”变更为“中山市翠亨新区兴湾路”,公司相应变更注册地址,并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订。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变更注册地址的工商登记及相应的《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主要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信息如下:

1、公司注册地址由“中山市翠亨新区和丽路22号,增设1处经营场所,具体地址为:中山市西区沙朗第三工业区金昌路15号(住所申报)(一照多址)”变更为“中山市翠亨新区兴湾路22号,增设1处经营场所,具体地址为:中山市西区沙朗第三工业区金昌路15号(住所申报)(一照多址)”;

2、《公司章程》中公司住所由“中山市翠亨新区和丽路22号和中山市西区沙朗第三工业区金昌路15号”变更为“中山市翠亨新区兴湾路22号和中山市西区沙朗第三工业区金昌路15号”。

除上述变更外,公司《营业执照》中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