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暨计划终止的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612 证券简称:焦作万方 公告编号:2021-055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暨计划终止的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杭州金投锦众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焦作万方”或“公司”)于2021年7月20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杭州金投锦众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投锦众”)《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暨计划终止的告知函》。公司于2021年5月12日发布《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2),金投锦众计划在该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 23,843,987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2.00%(其中在任意连续90日内,采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00%)。

鉴于金投锦众母公司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产业整合的需求,金投锦众拟将所持股份转让给同一控制下的主体宁波中曼科技管理有限公司。故金投锦众决定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未完成减持的股份在减持计划期间内将不再减持。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告知如下:

一、股东减持实施进展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注:上述减持股份来源为协议受让所得。

2、股东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二、其他相关说明

1、金投锦众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及提前终止计划未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金投锦众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与公司2021年5月12日披露的《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2)的减持计划一致。本次减持计划已提前终止,实施完毕。

3、金投锦众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终止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

证券代码:000612 证券简称:焦作万方 公告编号:2021-057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遭受自然灾害影响临时停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7月21日,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焦作万方”或“公司”)遭受洪涝灾害袭击,生产经营受到影响,临时紧急停产。

一、遭受自然灾害情况说明

2021年7月18日至21日,河南部分地区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部分地区出现洪涝灾害。2021年7月21日下午,由于连日降雨导致山洪爆发,公司附近河道积水较深,洪水进入公司,导致公司被迫紧急停产。

二、已采取的措施及预计恢复正常生产的时间

灾情发生后,公司各级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生产一线抢险救灾,市、区政府及相关各部门现场办公指导救灾工作,目前抢险救灾工作仍在进行,公司恢复正常生产时间尚无法预估。

三、洪涝灾害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洪涝灾害将影响本公司铝产品产量暂无法估计,直接经济损失目前尚无法核算。公司将根据生产恢复情况做进一步的披露。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