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河南省
防汛救灾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1896 证券简称:豫能控股 公告编号:临2021-78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河南省

防汛救灾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捐赠概述

近日,河南省多地遭遇暴雨、洪涝灾情,部分地区受灾严重,损失重大。在董事会的带领下,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在努力自救的同时,奋力投入到所在辖区的抗洪抢险工作中。

为积极践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援河南省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公司子公司鹤壁鹤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向鹤壁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50万元,新乡中益发电有限公司向新乡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河南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向周口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共计捐赠人民币300万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捐赠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捐赠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本次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对外捐赠用于河南省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符合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要求,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子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