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支持防汛救灾的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临2021-023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支持防汛救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河南省多地持续遭遇极端强降雨,部分地区受灾严重,人民群众财产遭受重大损失。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8日通过下属全资子公司苏州华丽家族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向新乡市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300万元,用于河南新乡卫辉市的防汛救灾、群众帮扶、卫生防疫以及灾后重建工作。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捐赠不涉及关联交易,亦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本次对外捐赠是为了支持河南省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是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本次捐赠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和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