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退休离任的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3031 证券简称:中瓷电子 公告编号:2021-052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退休离任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副总经理、核心技术人员周水杉先生因达到退休年龄,不再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周水杉先生的原定任期为2019年3月至2022年3月。周水杉先生退休后,仍对其在公司任职期间接触、知悉的属于公司或者虽属于第三方但公司承诺有保密义务的技术秘密和其他商业秘密信息,承担保密义务。其退休不会对公司研发工作及生产经营带来负面影响,不会影响公司持有的核心技术。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周水杉先生通过石家庄泉盛盈和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票151,42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1014%,周水杉先生退休离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将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中关于董监高离任后有关股份管理等相关规定及其所作的相关承诺。

周水杉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周水杉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期间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