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30 证券简称:中信证券 公告编号:临2021-040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21年半年度的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1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合并口径,未经审计)

单位:人民币百万元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21年上半年,国内资本市场蓬勃发展,市场交投活跃;公司各项业务均衡发展,经营业绩继续保持稳步增长。2021年上半年,本集团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377.21亿元,同比增长41.0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121.98亿元,同比增长36.66%。

三、华夏基金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基金”)的股东Mackenzie Financial Corporation持有华夏基金13.9%股权。Mackenzie Financial Corporation之控股母公司IGM Financial Inc.将于近期刊发其2021年第二季度业绩,其中将载有华夏基金的主要财务数据。基于信息披露的公平原则,公司对华夏基金2021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公告如下:截至2021年6月30日,华夏基金总资产人民币141.06亿元,总负债人民币40.66亿元;2021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36.52亿元,净利润人民币10.49亿元,综合收益总额人民币10.39亿元。截至2021年6月30日,华夏基金母公司管理资产规模为人民币16,066.14亿元。

四、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2021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相关数据可能与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但预计前述差异幅度不会超过10%。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张佑君先生、主管财会工作负责人李冏先生、会计机构负责人史本良先生签字并盖章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