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恺英网络 公告编号:2021-061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无否决提案的情形。

●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形。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情况: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7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了《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1-057)。

2、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7月28日(星期三)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7月28日上午9:15一9:25,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7月28日09:15-15:00。

3、召开地点:上海市闵行区陈行公路2388号浦江科技广场3号楼3楼公司会议室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6、主持人:公司董事长金锋先生、副董事长沈军先生因个人原因请假,未出席股东大会。经半数以上董事推举,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骞军法先生主持召开。

7、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计20名,代表股份总数为817,364,245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7.9725%,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38.7973%。

(1)现场出席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并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6人,代表股份总数为774,353,845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5.9743%,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36.7558%。

(2)网络投票情况

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为14人,代表股份总数为43,010,4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9981%,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2.0415%。

(3)参加投票的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现场和网络参加投票的中小投资者共18人,代表股份总数159,402,697股,占公司总股份的7.4054%,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7.5663%。

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他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三、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及表决情况如下:

1、关于增补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赵凡先生、陈楠先生为非独立董事。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1 关于增补赵凡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票数:774,471,057票,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4.7523%。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116,509,509票,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73.0913%。

表决结果:赵凡先生当选为公司非独立董事。

1.2 关于增补陈楠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票数:853,444,155票,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4.4142%。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195,482,607票,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22.6344%。

表决结果:陈楠先生当选为公司非独立董事。

2、关于增补公司监事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黄宇先生、郑兴焱先生为监事。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2.1 关于增补黄宇先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同意票数:813,774,155票,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5608%。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155,812,607票,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7.7478%。

表决结果:黄宇先生当选为公司监事。

2.2 关于增补郑兴焱先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同意票数:814,141,055票,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6057%。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156,179,507票,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7.9780%。

表决结果:郑兴焱先生当选为公司监事。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国浩律师事务所委派律师出席本次会议,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目录

1、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国浩律师事务所关于本次股东大会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9日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恺英网络 公告编号:2021-062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1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1年7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金锋先生主持,与会董事就会议议案进行了审议、表决,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增补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因公司董事人员变动及工作需要,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保证公司规范运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的规定,增补公司董事沈军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增补完成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为:黄法先生(主任委员)、傅蔚冈先生、沈军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9日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恺英网络 公告编号:2021-063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1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1年7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和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由全体监事共同推举黄宇先生主持。与会监事就会议议案进行了审议、表决,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保证公司规范运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的规定,同意选举黄宇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简历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1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任期为即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之日。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