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法院宣告公司部分下属子公司破产的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ST松江 公告编号:临2021-074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法院宣告公司部分下属子公司破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裁定宣告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松江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恒泰”)破产。

● 法院裁定宣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松江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兴业”)破产。

● 法院裁定宣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恒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恒通”)破产。

● 法院裁定宣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创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创展”)破产。

● 法院裁定宣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集团”)破产。

● 法院裁定宣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市政”)破产。

● 法院裁定宣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松江置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置地”)破产。

● 上述7家子公司自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清算申请后,已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宣告破产后,破产清算工作仍在进行中,对本期或期后利润的影响情况,公司将根据最终清算结果,依据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

2021年2月23日、3月11日、4月22日,公司分别发布《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下属子公司被申请破产清算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31)、《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被申请破产清算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35)、《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法院裁定受理公司部分下属子公司破产清算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42),披露了债权人向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对松江恒泰、松江兴业、松江恒通、松江创展、松江集团、松江市政、松江置地共计7家子公司进行破产清算及上述7家子公司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清算的相关事宜。

近日,公司收到下属子公司转发的法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民事裁定书》的主要内容概述

2021年7月21日,法院作出(2021)津02破53号之一《民事裁定书》,裁定宣告松江恒泰破产。

2021年7月21日,法院作出(2021)津02破54号之一《民事裁定书》,裁定宣告松江兴业破产。

2021年7月21日,法院作出(2021)津02破55号之一《民事裁定书》,裁定宣告松江恒通破产。

2021年7月21日,法院作出(2021)津02破56号之一《民事裁定书》,裁定宣告松江创展破产。

2021年7月21日,法院作出(2021)津02破57号之一《民事裁定书》,裁定宣告松江集团破产。

2021年7月21日,法院作出(2021)津02破58号之一《民事裁定书》,裁定宣告松江市政破产。

2021年7月21日,法院作出(2021)津02破59号之一《民事裁定书》,裁定宣告松江置地破产。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上述7家子公司松江恒泰、松江兴业、松江恒通、松江创展、松江集团、松江市政、松江置地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及销售业务,被依法宣告破产后,将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一定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上述7家子公司自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清算申请后,已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宣告破产后,破产清算工作仍在进行中,对本期或期后利润的影响情况,公司将根据最终清算结果,依据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公司将密切关注破产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