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获得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批复的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886 股票简称:国投电力 编号:2021-055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获得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有关议案,并于2021年7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集团”)《关于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有关事项的批复》(国投战略〔2021〕201号),国投集团原则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36.33亿元,并由国投集团全额认购的总体方案。

公司将于2021年8月4日召开202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有关事项。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