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名称变更的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73 证券简称:清新环境 公告编号:2021-056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名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的通知,经成都市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控股股东名称由“四川发展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四川省生态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除上述名称变更外,其余工商登记注册信息未发生变化。

公司控股股东本次更名后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名称:四川省生态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08666937X5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李顺

注册资本:叁拾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3年12月17日

营业期限:2013年12月17日至2063年12月16日

住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天府二街151号B座19楼

经营范围: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治理(未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审批),不得开展经营活动);土壤污染治理;项目投资(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资产管理(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技术推广服务;环境保护与治理咨询服务;工程管理服务;建材、机械设备、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销售;电气设备(不含承装、承修、承试供电设施和受电设施),仪器仪表(不含计量器具)修理。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

上述事项未涉及控股股东股权变动,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对公司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

特此公告。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