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侧袋机制并相应修改法律文件的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侧袋机制指引(试行)》等法律法规及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规定,经与各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并向中国证监会备案,金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对金信民兴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金信民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及金信民达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侧袋机制并修订基金合同等法律文件。本次修订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无需召开份额持有人大会,修订将自2021年7月29日起正式生效。

涉及增加侧袋机制的相关产品的主要修订包括:在基金合同的前言、释义、基金份额的申购与赎回、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基金的投资、基金资产估值、基金费用与税收、基金的收益与分配、基金的信息披露等章节增加侧袋机制相关内容。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涉及的上述相关内容也已进行相应修订,并在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中增加启动侧袋机制的风险揭示内容。

上述对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的修订对照表详见附件一。

本次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修订的内容和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规定。本次修订后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将在本公司网站发布。投资人办理基金交易等相关业务前,应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风险提示及相关业务规则和操作指南等文件。

投资者可访问金信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jxfunds.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900-8336)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金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9日

附件一:修订对照表

1、增加侧袋机制基金合同修订对照表

金信民兴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对照表

■■

2、增加侧袋机制招募说明书修订对照表

金信民兴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修改对照表

■■

注:以上更新修订内容仅为示例,不同基金的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中相应条款表述及修订位置存在差异,具体请以相关基金披露的修订后法律文件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