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汇添富精选美元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人民币A类份额参加招商银行开展的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银行”)协商一致,汇添富精选美元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人民币A类份额(基金份额简称:汇添富美元债债券(QDII)人民币A,基金份额代码:004419,以下简称“本基金人民币A类份额”)自2021年7月29日起,参与招商银行开展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活动。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网银和网点柜台申购及定投申购汇添富精选美元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人民币A类份额的个人投资者。

二、生效时间及适用标准

1、自2021年7月29日起,凡通过招商银行各交易渠道申购本基金人民币A类份额的个人投资者,享受基金申购手续费率1折优惠;本基金招募说明书中规定申购费率按笔收取固定金额的,不享受该费率优惠。

2、自2021年7月29日起,凡通过招商银行各交易渠道签约本基金人民币A类份额定投协议并成功扣款的个人投资者,享受定投申购手续费率1折优惠;2021年7月29日之前已生效的本基金人民币A类份额定投协议,在该日之后的后续扣款执行调整后费率优惠标准;本基金招募说明书中规定申购费率按笔收取固定金额的,不享受该费率优惠。

3、优惠前本基金人民币A类份额申购及定投申购费率按照《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中规定的费率为准。

三、其他重要提示

1、上述费率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本基金人民币A类份额的申购及定投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基金转换业务的申购补差费及赎回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本次费率优惠活动如有展期、终止或调整,费率优惠规则如有变更,均以招商银行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2、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3、投资者在招商银行办理上述基金投资事务,具体办理时间、费率活动内容、业务规则及办理程序请遵循招商银行的规定。

4、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的本基金《基金合同》、 《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相关业务公告。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55

网站:www.cmbchina.com

2、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888-9918

网址:www.99fund.com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