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
增持公司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ST云投 公告编号:2021一054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

增持公司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21年7月2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云投集团”)发来的《关于增持公司股份达到5%的告知函》和《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云投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云南云投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称“云投资本”)自2015年7月28日至2021年7月26日,累计增持公司股份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现将本次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权益变动情况

1.增持人: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云南云投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2.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可。

3.增持方式:集中竞价。

4.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5.增持情况:

二、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三、其他说明

1.本次控股股东云投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云投资本的增持行为不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 法规及业务规则的规定。

2.本次控股股东云投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云投资本的增持行为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可。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选择合适的时机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可能。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存在损害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1.《关于增持公司股份达到5%的告知函》;

2.《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