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985 证券简称:中国核电 公告编号:2021-073

债券代码:113026 债券简称:核能转债

债券代码:163678 债券简称:20 核电 Y1

债券代码:175096 债券简称:20 核电 Y2

债券代码:175285 债券简称:20 核电 Y3

债券代码:175425 债券简称:20 核电 Y5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卢铁忠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并于2021年7月16日在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关于选举董事长、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公告》(2021-069)。

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根据上述决议,近期公司办理完成了有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最新《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卢铁忠先生,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不变。

换发的最新《营业执照》证载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710935425T

名称: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玲珑路9号院东区10号楼

法定代表人:卢铁忠

注册资本:1745601.5589万元

成立日期:2008年01月21日

营业期限:2008年01月21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核电项目及配套设施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清洁能源项目投资、开发;输配电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核电运行安全技术研究及相关技术服务与咨询业务;售电。(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有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