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严重
异常波动暨停牌核查的公告

2021-08-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300827 证券简称:上能电气 公告编号:2021-41

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严重

异常波动暨停牌核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1、公司于2021年7月29日、7月30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3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交易特别规定》的规定,以上情形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2、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自2021年7月22日至7月30日,连续10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00%;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自2021年7月21日至7月30日连续10个交易日内3次收盘价出现涨幅偏离值累计达30%的同向异常波动情形。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交易特别规定》的规定,上述两种情形属于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的情形。

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9日、7月30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3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交易特别规定》的规定,以上情形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自2021年7月22日至7月30日,连续10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00%;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自2021年7月21日至7月30日连续10个交易日内3次收盘价出现涨幅偏离值累计达30%的同向异常波动情形。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交易特别规定》的规定,上述两种情形属于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的情形。

因近期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及严重异常波动,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第8.1.2条的规定,公司将就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上能电气,股票代码:300827)自2021年8月2日开市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07月30日

证券代码: 300827 证券简称:上能电气 公告编号:2021-42

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9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创业板关注函〔2021〕第 323 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对相关事项进行核实并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1年7月30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并抄送江苏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公司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对《关注函》的回复工作,公司就《关注函》所涉及的问题回复落实过程中,需要与相关各方进行调查核实,《关注函》中涉及的部分问题回复仍需要做进一步完善和补充。鉴于近期,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及严重异常波动,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公司将进行全面核查工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关注函》,《关注函》的回复公告将待公司核查相关事项后及时披露。

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尽快完成《关注函》回复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0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