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创金合信港股通成长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08月0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事项已经按规定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相应手续,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备案。

特此公告。

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08月06日

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取消创金合信医药消费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代销机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代销机构协商一致,自2021年8月6日起,取消创金合信医药消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A(以下简称“本基金”)在所有代销机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费率的相关优惠活动,恢复至基金原费率,具体详情如下:

一、适用基金

创金合信医药消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010585)

二、调整方案

调整后,本基金在所有代销机构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费率恢复至原费率,本基金的原申购费率参见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相关公告;除另有公告外,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与日常申购费率相同。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详情:

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68-0666

官方网站:www.cjhxfund.com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在投资前应认真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