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466 股票简称:天齐锂业 公告编号:2021-071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1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参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4),公司参股公司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钨新能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同意。2021年8月5日,厦钨新能源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88778,股票简称:厦钨新能,发行价格:24.50元/股。厦钨新能源上市的详细内容可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查阅。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持有厦钨新能源566.04万股,占其上市发行后股份总数的 2.25%,限售期为上市之日起12个月。

公司对所持有的厦钨新能源股权投资确认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金融资产,在其他权益工具投资科目核算。公司持有厦钨新能源股权的账面价值以及其他综合收益将随股票价格变化而变化,对公司总资产和所有者权益将产生影响,不影响公司当期损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