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州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522 证券简称:世名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1

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所有董事均出席了审议本次半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2、主要财务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单位:元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公司是否具有表决权差异安排

□ 适用 √ 不适用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1、公司于2021年5月19日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以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剔除回购专用专户1,451,016股后的总股本179,211,726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00元(含税),同时向全体股东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5股,合计转增89,605,863股,本次权益分派事项已于2021年5月28日办理完成。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5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20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21-058)。

2、公司于2021年4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回购数量及回购价格的议案》。公司于2021年5月19日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董事会对2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4月28日于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回购注销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1)。

3、公司于2021年1月1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暨签订入区协议的议案》,根据集团公司的战略规划及发展需要,公司与马鞍山慈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入区协议》,并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2.2亿元,在马鞍山慈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年产56000吨先进光敏材料及1000吨光刻胶纳米颜料分散液项目”,项目产品主要包含“30000吨光聚合单体、20000吨高性能树脂、1000吨光刻胶纳米颜料分散液、6000吨UV纳米颜料色浆”。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已完成全资子公司安徽世名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签订入区协议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16)。

4、公司于2021年1月1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开展项目投资的议案》《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为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扩大公司的业务规模,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和抗风险能力,增强公司综合实力,公司董事会同意凯门新材料投资建设“年产5500吨炔醇表面活性剂,2500吨聚醚改性有机硅表面活性剂项目”及“二期仓库项目”,并向凯门助剂增资5,000万元。截至报告期末,凯门助剂已在岳阳市云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换发新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1)。

苏州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6日

证券代码:300522 证券简称:世名科技 公告编号:2021-067

苏州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报告披露提示性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将于2021年8月6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苏州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8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