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计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81证券简称:汇鸿集团 公告编号:2021-060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计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股份比例将从合计6.46%减少至5.46%。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5日收到公司合计持股5%以上股东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证资管”)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的告知函》。截至2021年8月4日,兴证证券资管-工商银行-兴证资管鑫成6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61号计划”)持有公司股份56,1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1%,兴证证券资管-工商银行-兴证资管鑫成71号双红利轮动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71号计划”)持有公司股份22,865,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兴证证券资管-工商银行-兴证资管鑫成6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63号计划”)持有公司股份43,329,0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3%。61号计划、71号计划、63号计划均由兴证资管管理,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持股总额为122,374,8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6%。

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备注:

1.61号计划、63号计划、71号计划均由兴证资管管理,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

2.减持的股份来源:非公开发行股份。

3.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4.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

三、相关说明

(一)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涉及资金来源。

(二)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以下两次减持计划:

公司于2020年8月25日披露了《关于合计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54)。61号计划、71号计划、63号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的15个交易日之后的180日内(2020年9月16日至2021年3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不超过44,848,663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即不超过22,424,331股。

公司于2021年4月2日披露了《关于合计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19)。61号计划、71号计划、63号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的15个交易日之后的180日内(2021年4月27日至2021年10月23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不超过44,848,663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即不超过22,424,331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61号计划、63号计划、71号计划作为一致行动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2,424,400股,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最近一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三)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六日

证券代码:600981证券简称:汇鸿集团 公告编号:2021-061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30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通知,召开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于2021年8月4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陈述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书面表决形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处置船舶资产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下属单船公司Nordic Brisbane Ltd. (以下简称“Brisbane”)通过境内产权交易所挂牌公示与境外询价同步进行的方式出售其名下12500吨重吊船,出售后Brisbane公司清算注销。出售价格不低于评估价值。

根据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Nordic Brisbane Ltd.拟转让“BRUCE”多用途船评估项目资产评估报告》(苏华评报字[2021]第329号),本次评估采用成本法。该资产于评估基准日2021年3月31日评估价值为1545.39万美元,账面价值1622.66万美元,评估减值的主要原因为基准日时船舶的设备部分购置价下降。鉴于评估价值低于账面价值,Brisbane公司拟以不低于账面价值1622.66万美元出售。

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在符合上述基本要求、定价原则等条件下办理签署船舶出售合同等相关事宜。

会议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制定〈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规范公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信息披露行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根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2021 版)》及配套通知要求,董事会同意公司制定《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会议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