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的李玉池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27,938,4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8%。本次质押后,李玉池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27,938,46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100%。

● 控股股东上海中曼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曼控股”)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139,739,669股,占其持股比例的98.15%;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228,360,844股,占其持股比例的90.38%。

一、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公司于2021年8月4日接到实际控制人之一的李玉池先生通知,获悉李玉池先生将所持有公司16,038,460股无限售流通股于2021年8月4日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本次质押股份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李玉池及其一致行动人中曼控股、朱逢学、上海共兴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共兴投资”)、上海共荣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共荣投资”)、上海共远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共远投资”)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的质押变动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6日

证券代码:603619 股票简称:中曼石油 公告编号:2021-048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