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曲江文旅 公告编号:2021-046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8月5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西安唐华华邑酒店(雁引路40号)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杨涛先生主持,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8人,董事骆志松先生因公务原因书面委托董事杨涛先生代为出席。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董事会秘书高艳女士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公司关于与西安曲江新区事业资产管理中心签订《〈大唐芙蓉园委托经营管理协议〉补充协议二》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3.00公司关于选举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第1项议案为特别决议议案,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2、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3项议案全部获得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国枫(深圳)律师事务所

律师:钟晓敏、方啸中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贵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以及表决程序等事宜,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5日

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曲江文旅 编号:临2021-047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21年7月26日以传真和邮件方式发出。

3、会议于2021年8月5日在西安唐华华邑酒店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4、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骆志松先生因公务原因未能出席现场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

5、会议由杨涛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会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耿琳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

2、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补充第九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

公司股东大会已选举耿琳先生为公司新任董事,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补充耿琳先生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委员会其他委员保持不变。

耿琳先生简历详见2021年7月20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编号:临2021-042)。

特此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