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三星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赎回的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78 证券简称:三星新材 公告编号:临2021-073

浙江三星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三星新材股份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三星新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在不影响正常经营的前提下,公司使用不超过6,000万元闲置自有资金通过金融机构进行委托理财,理财产品期限不超过 12 个月,包括但不限于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或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发行的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在额度范围内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同意董事会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由董事长或董事长指定的授权代理人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具体事项由公司财务部负责组织实施。

在上述授权范围内,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于2020 年8月27日与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签署《中融-睿融通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之信托合同(第3期D3类、封闭式)》(以下简称“信托合同”)等相关协议,使用闲置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购买中融-睿融通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第3期D3类、封闭式),预期年化收益率为 8%。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9日披露的《浙江三星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84)。

因本期信托单元目的已经实现,根据信托合同约定,本期信托单元已终止并将信托财产全部变现。截至2021年8月5日,公司已收回上述信托产品本金及收益,其中:本金金额3,000万元,获得收益2,248,767.12元。

二、公司累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的尚未到期产品的余额为0。

特此公告。

浙江三星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 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