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16日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合计使用部分闲置的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满足保本要求的产品,并在决议有效期内公司可根据理财产品期限在可用资金额度内滚动投资使用。决议有效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有效。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31)。

一、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2021年6月26日,公司下属子公司东阳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认购中国农业银行“汇利丰”2021年第5481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50)。该理财产品已于2021年8月4日到期,实际年化收益率3.10%,公司收回本金人民币5,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15.29万元,本金及收益已于2021年8月4日到账,并已划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本次赎回的理财产品基本情况如下: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特此公告。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5日

证券代码:603568 证券简称:伟明环保 公告编号:临2021-062

转债代码:113607 转债简称:伟20转债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