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的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621 证券简称:阳光诺和 公告编号:2021-008

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并将于近期开展本品临床试验。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1、药品名称:NHKC-1

2、申报企业: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3、申请事项:临床试验

4、受理号:CXHL2101124、CXHL2101125

5、审评结论:同意本品开展临床试验。

二、药品相关介绍

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NHKC-1,属于含有均已在国内外上市活性成份的新复方制剂,注册分类为化学药物2.3类,临床用于高血压治疗。

本品获得临床试验默示许可后,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将按照国家药品注册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组织实施本品的临床试验,待临床试验成功后按程序申报相关产品的生产。若获批上市,将为患者提供新的用药选择。

本品属于公司自主研发,开发到一定阶段会择机向客户推荐,公司自身并不涉及生产、销售。

三、风险提示

获得药品临床试验通知书后,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将按相关法规规定组织开展临床试验,该药品从临床试验到获准上市销售尚存在诸多环节及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