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63 证券简称:华东医药 公告编号:2021-062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于2021年5月21日召开的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增加经营范围)的提案》(增加“危险化学品经营”,有关表述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意见为准),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21日发布的《2020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45)。

公司于近日完成上述增加经营范围相关工商变更备案登记,并取得了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现将公司《营业执照》及《公司章程》变更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营业执照变更

二、公司章程变更

本公司原经营范围中的部分内容本次按工商系统的要求重新选取对应的内容。除上述变更以外,公司《营业执照》及《公司章程》其他内容不变。

本次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巨潮资讯网《公司章程(2021年8月)》。

特此公告。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