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展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册资本等事项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488 证券简称:展鹏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9

展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册资本等事项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展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5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5月17日召开了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鉴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三个解除限售期的公司层面业绩考核目标未能达成,公司应对所有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回购注销工作已于2021年7月23日完成。注销完成后公司的股份总数由292,517,400股变更为291,990,440股,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92,517,400元变更为291,990,44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展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0)、《展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的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21-048)。

近日,公司完成了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并对《公司章程》进行了工商备案,现已取得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特此公告。

展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