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税友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71 证券简称:税友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5

税友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税友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3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发行人民币普通股4,059万股,并于2021年6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后公司的注册资本及主体类型将进行相应工商变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2)。

2021年8月4日,公司已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0719597557Y

名称:税友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浦沿街道南环路3738号

法定代表人:张镇潮

注册资本:肆亿零伍佰捌拾玖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9年12月22日

营业期限:1999年12月22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增值电信业务(凭证经营);服务:计算机软件研究、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成年人的非证书劳动职业技能培训(涉及前置审批的项目除外),经济信息咨询(除商品中介),财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代理纳税申报,代理记账;批发、零售:计算机软硬件、办公用品;劳务派遣;其他无需报经审核的一切合法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税友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