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609 股票简称:金杯汽车 公告编号:临2021-068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陈红梅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

陈红梅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提名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其辞去上述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陈红梅女士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辞职申请至送达时生效。公司将尽快补选独立董事。

陈红梅女士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陈红梅女士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