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子公司注销的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17 证券简称:天域生态 公告编号:2021-063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子公司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07月,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联合董事周薇女士与李德伦先生共同出资设立的上海国双文化工作室(有限合伙),与内蒙古金辉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何昕佶、李瑶、汪大鹏共同出资设立了上海金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金域”),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及《关于参股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2、2020-044)。

鉴于参股子公司上海金域没有开展实质性业务,投资方也未对上海金域实际履行出资义务,经公司与上述投资方协商一致,决定注销上海金域。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上海金域已完成工商注销登记手续,并收到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本次参股子公司的注销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