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1年半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75 证券简称:博杰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3

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1年半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将于2021年8月2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同日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也将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为帮助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的相关情况,公司将举行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召开时间:2021年8月24日(星期二)15:00-16:00

二、召开方式:网络远程方式

三、参与路径:登陆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p5w.net)

四、出席人员:董事长、董事兼总经理、财务总监、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五、问题征集:为提升交流的针对性,投资者可于2021年8月23日17:00前将关注的问题发送至公司邮箱zhengquan@zhbojay.com。在信息披露允许范围内,公司将在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