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74 股票简称:创业环保公告 编号:临2021-044

债券代码:136801 债券简称: 16津创01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增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宁波百思乐斯贸易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从7.111%增加至8.113%。

2021年8月19日,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或“创业环保”)收到公司股东宁波百思乐斯贸易有限公司通知:宁波百思乐斯贸易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宁波宁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自2021年6月2日至2021年8月18日,通过港股通累计增持公司H股股份14,29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2%。本次权益变动后,宁波百思乐斯贸易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宁波宁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绿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香港)共持有公司股份115,7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113%。现将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资金来源:皆为信息披露义务人自有资金。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有公司股份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1、公司于2020年12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62)和《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于2020年12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63)和《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修订版)》。

公司于2020年12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68)。

公司于2021年6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40)。

2、本次增持是宁波百思乐斯贸易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宁波宁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绿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香港)看好创业环保的长期发展,是对创业环保的财务性投资,不谋求公司控股权。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4、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的情形。

5、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四、备查文件

《增持告知函》。

特此公告。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