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晶瑞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6550证券简称:晶瑞电材 公告编号:2021-114

债券代码:123031 债券简称:晶瑞转债

晶瑞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晶瑞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或“发行人”)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1] 2507号”文同意注册。

本次发行人民币5.23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523万张,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晶瑞转2”,债券代码为“123124”。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

一、原股东优先配售结果

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的缴款工作已于2021年8月16日(T日)结束。根据深交所提供的网上优先配售数据,最终向原股东优先配售的“晶瑞转2”总计2,163,921张,即216,392,1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1.38%。

二、网上中签缴款情况

根据深交所和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数据,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主承销商”)做出如下统计:

1、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可转债数量(张):3,031,731

2、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金额(元):303,173,100

3、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的可转债数量(张):34,339

4、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金额(元):3,433,900

三、主承销商包销情况

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的可转债,以及因结算参与人资金不足而无效认购的可转债由主承销商包销。此外,公司《创业板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中规定网上申购每10张为1个申购单位,向原股东优先配售每1张为1个申购单位,因此所产生的发行余额9张由主承销商包销。本次主承销商包销可转债的数量为34,348张,包销金额为3,434,800元,包销比例为0.66%。

2021年8月20日(T+4日),主承销商依据承销协议将可转债认购资金划转至发行人,由发行人向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提交登记申请,将包销可转债登记至主承销商指定证券账户。

三、保荐机构(主承销商)联系方式

如对本公告所公布的发行结果有疑问,请与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和主承销商联系。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深圳市红岭中路1012号国信证券大厦16层至26层

联系地址:深圳市红岭中路1012号国信证券大厦20层

电话:0755-81981130

联系人:资本市场部

发行人:晶瑞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