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调整凯石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相关费率
并修订基金合同的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以下简称“《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凯石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凯石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经与本基金的基金托管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决定调整本基金的相关费率,并相应修改基金合同。具体修改内容如下:

一、修改内容要点:

本基金的基金管理费年费率拟由1.50%调整为0.60%;

本基金年托管费率由拟由0.25%调整为0.10%;

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销售服务费拟由0.60%调整为0.10%。

二、《凯石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订对照表

三、重要提示

1、上述基金相关费率的调整,自2021年8月20日起生效,本基金基金合同对应内容相应修改。

2、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第八部分 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一、召开事由”中“2、以下情况可由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协商后修改,不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5)对《基金合同》的修改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或修改不涉及《基金合同》当事人权利义务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约定,本基金降低相关费率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3、本公司将在官方网站上公布经修改后的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或官方网站咨询有关详情。

四、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日

关于凯石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

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送出日期:2021年8月20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21年8月20日起,暂停凯石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直销方式及各代销机构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即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本基金的金额超过50万元(不含5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将有权部分或全部拒绝。

在本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其它业务正常办理。

(2)自2021年8月20日起,本基金如有恢复办理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将另行通知。

(3)投资者可以登陆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vstonefund.com)或客户服务电话(021-60431122)了解相关情况。

(4)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特此公告。

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