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79 证券简称:金诚信 公告编号:2021-075

转债代码:113615 转债简称:金诚转债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止本公告日,鹰潭金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鹰潭金诚”)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3,403,4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0%,本次解质后,鹰潭金诚持有的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情况。

● 截止本公告日,鹰潭金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鹰潭金信”) 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2,580,9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6%,本次解质后,鹰潭金诚持有的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情况。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情况

公司股东鹰潭金诚、鹰潭金信分别于2021年8月18日将质押给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563万股、520万股本公司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表:

说明: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金诚转债”已进入转股期,本公告中涉及的总股本数量均以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总股本数583,422,105股为计算基础。

关于此次解质股份的质押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3日发布的《金诚信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2)。

鹰潭金诚、鹰潭金信后续有质押公司股份的计划,并将根据后续质押情况及时履行告知义务。公司将根据相关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金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诚信集团”)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