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09 证券简称:*ST华塑 公告编号:2021-052号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且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存在不确定性。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提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进展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公司2021年7月21日发布的《重大资产购买预案》中披露的有关风险因素外,公司尚未发现可能导致公司或者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本次重组交易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康达瑞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深圳天润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天玑智谷(湖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51%股权,根据交易各方签署的《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各方同意标的公司全部股权价值暂定为20,000.00万元人民币。对应标的公司51%股权的交易作价暂定为10,200.00万元。标的公司的最终评估价值、交易价值以及标的资产的最终交易作价,由交易各方最终协商确定,将在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中予以披露。

2021年7月20日,公司召开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和十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重大资产重组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本次重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有序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具体包括:

1、公司及公司聘请的相关中介机构在交易各方配合下,正有序开展本次交易所涉及的法律、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本次重组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现场工作已基本结束,标的公司审计报告初稿、评估报告初稿已形成。根据交易双方签署的《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安排,公司已向交易对方支付本次交易的预付款3,000万元,并已办理对应的股权质押手续。

2、在前述工作的基础上,公司正与交易各方就本次重组交易方案的细节问题进行商讨、谈判,本次重组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交易的相关事项,并由董事会召集股东大会审议与本次重组交易相关的议案。

三、风险提示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未签署正式协议,本次交易尚需履行公司必要的内外部相关决策、审批程序,能否通过该等决策、审批程序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公司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3号一一重大资产重组》等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本次重组预案首次披露后至发出审议本次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前,每三十日公告一次本次重组的最新进展情况。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