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增补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08 证券简称:江苏国信 公告编号:2021-034

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增补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胡永军先生和万广善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组织上工作调动,现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一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胡永军先生和万广善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也不存在应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胡永军先生和万广善先生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8月19日,公司召开了职工大会,增补了张晓宁女士和严骥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任期自本次职工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止。

特此公告。

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8月20日

附件:

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1、张晓宁女士,中国国籍,1972年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师。历任江苏淮阴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秘书、主任助理、副主任、副主任(主持工作)、主任,人力资源部主任,工会女工委主任,纪委委员,本公司综合部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综合部总经理。

截止到目前,张晓宁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张晓宁女士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管的情形。张晓宁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2、严骥先生,中国国籍,1987年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高级经济师,具有国家法律职业资格。历任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江苏南京分公司法律顾问、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法律合规部合规经理,本公司证券法务部法务专员,现任本公司审计部副总经理。

截止到目前,严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严骥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管的情形。严骥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