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工银瑞信国证新能源车电池交易型
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上市交易
提示性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接188版)

■■

工银瑞信国证新能源车电池交易型

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上市交易

提示性公告

工银瑞信国证新能源车电池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021年8月20日开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简称:锂电池50,代码:159840。经基金托管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复核,工银瑞信国证新能源车电池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021年8月19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0122元,上市首日以该基金份额净值1.012元(四舍五入至0.001元)为开盘参考价,并以此为基准设置涨跌幅限制,幅度为10%。

截至2021年8月19日,本基金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和备选成份股的资产比例为基金资产净值的98.49%,投资组合比例符合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

特此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日

关于工银瑞信国证新能源车电池交易型

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新增流动性

服务商的公告

为促进工银瑞信国证新能源车电池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以下简称“锂电池50”)的市场流动性和平稳运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业务指引第2号一一流动性服务》等有关规定,自2021年8月20日起,本公司选定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为锂电池50(159840)流动性服务商。

特此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