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
开通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转换业务并参与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安基金”)签署代销协议并协商一致,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将于2021年8月20日起在腾安基金开通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以及转换业务,并参与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基金信息如下:

一、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以下简称“定投业务”)是指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指定的销售机构提交申请,约定每月扣款时间、扣款金额,由指定的销售机构于每月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并提交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长期投资方式。

投资人可与腾安基金约定定投业务的每期固定投资金额。目前,上述基金列表中已开通定投业务的基金,可通过腾安基金办理相关业务,具体的定投业务规则请参考腾安基金的相关规定。

二、转换业务

基金转换是指投资者在持有本公司发行和管理的任一开放式基金后,可将其持有的基金份额直接转换成由本公司管理且由同一注册登记机构办理注册登记业务的其它开放式基金基金份额的一种业务模式。

自上述业务开通之日起,投资者可通过腾安基金办理本公司旗下在腾安基金代销且可参与转换的基金之间的转换业务。具体参与基金转换业务的基金以代销机构页面最终所示为准,敬请投资者留意。

基金转换业务的规则、费用及计算方法请参见各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本公司已刊登的各基金办理转换业务的相关公告。

三、费率优惠

自上述业务开通之日起,投资者申购指定基金享受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费率优惠:

(一)投资者通过腾安基金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赎回上述基金,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赎回费率(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基金招募说明书约定应当收取,并计入基金资产的除外)折扣由腾安基金在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的范围内设置,具体折扣费率以其最新公告为准;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上述费率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腾安基金所有。费率优惠期限内,如本公司新增通过腾安基金代销的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申购、赎回当日起,将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优惠活动。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以腾安基金的最新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

四、重要提示

1、上述业务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赎回期的基金。基金封闭期等特殊期间的有关规定详见对应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 赎回费用由基金份额赎回人承担,本次优惠后的赎回费将满足不低于按原费率计算的赎回总额应归入基金资产部分的要求,此次费率优惠不会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造成不利影响。

3、投资者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017

公司网址:www.txfund.com

2、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8-0009

公司网站:www.nuodefund.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