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9-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358 证券简称:立昂微 公告编号:2021-068

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1年9月5日(星期日)上午十时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号大街199号公司办公楼二楼行政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提前5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董事长王敏文、董事王昱哲因关联关系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立昂微关于新增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9)。

特此公告。

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 9 月 6 日

证券代码:605358 证券简称:立昂微 公告编号:2021-069

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

预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与杭州道铭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道铭”)、浙江哲辉环境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哲辉环境)关联交易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 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均按照公平、公正、自愿、诚信的原则进行,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产生影响,不会对关联方形成依赖,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和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2021年9月5日,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预计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王敏文、王昱哲审议相关议案时,对议案中涉及需回避的事项予以了回避表决。本次关联交易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已经事前认可并发表了如下独立意见:公司新增预计 2021 年日常关联交易是公司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接受劳务、提供劳务等形成的,其交易定价方式和定价依据客观、公允,内容和程序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和情况,交易不会影响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不会对公司独立运行产生影响。公司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严格履行了关联交易的决策程序,公司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和类别

单位:人民币(不含税)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浙江哲辉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1、企业名称:浙江哲辉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3、公司地址: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东迹大道310号201-1室

4、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5、法定代表人:汤春山

6、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监理;建设工程勘察;消防设施工程施工;公路工程监理;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建筑劳务分包;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工程造价咨询业务;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工程管理服务;环保咨询服务;建筑物清洁服务;承接总公司工程建设业务;土石方工程施工;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机械设备租赁;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金属门窗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7、主营业务:各类工程项目建设。

8、股东情况:浙江仙鹤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90%的股权;王明龙持有其10%的股权.

9、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主要财务数据:哲辉环境成立时间尚不足一年。

10、关联关系:系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敏文控制的企业。

11、关联方履约能力分析:哲辉环境目前依法存续且生产经营正常,其控股股东浙江仙鹤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具备雄厚的资金实力,该公司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

(二)杭州道铭微电子有限公司

1、企业名称:杭州道铭微电子有限公司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出口加工区泰山路23号2幢206室

4、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

5、法定代表人:王明龙

6、经营范围:电子元器件制造、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与服务、货物与技术进出口、技术服务与咨询等。

7、主营业务:电子元器件封装。

8、股东情况:上海道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9、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主要财务数据:杭州道铭成立时间尚不足一年。

10、关联关系:系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敏文兄弟王明龙控制的企业。

11、关联方履约能力分析:杭州道铭目前依法存续,但尚无实际经营,其注册资本雄厚,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1、哲辉环境为本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金瑞泓科技(衢州)有限公司提供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服务;本公司向杭州道铭提供租赁汽车等劳务。

2、关联交易的定价主要以遵循市场的公允价格为原则。

3、交易双方根据关联交易事项的具体情况确定定价方法,参照市场上同类或类似的价格,并在具体的关联交易合同中予以明确。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上述关联方发生的关联交易系为了满足公司新建厂房的建设需求和部分富余车辆的效用最大化,交易定价公允合理,有利于公司加快项目建设和优化资产配置。该交易不会造成公司对关联方产生依赖,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产生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 9 月 6 日